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第一次写帖

谢谢我的好友帮我注册,让我能够在这里写下我的生活点滴.
每个人都问我,会怕吗?当然咯,成绩快出了啦!!
今天大扫除,偷懒被发现.被训了一顿..
想起最近一些活动,让我有点后悔了..
被选上又怎样?一点都不快乐!!
我承认,以前不熟的,会来打交道..装熟..
真是现实啊!!
那种被人利用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还要被呼来唤去,被高层骂..
我会坚强下去的..

3 条评论:

  1. Wahahaa~~
    I have a same feeling wif u leh!!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我谢我~
    嗯,了解,被选上的快乐没被选上的不快乐。
    这是2个月前,没被选上的其实很自由,
    我还是喜欢自由多点,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