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黑暗的一天

昨天早上要去学校,有节目..
全部人都很担心自己的成绩,有的跟我一样,大喊大叫..
有的却沉默不语..一脸忧伤的样子..
你们都读最好的班叻?担心什么..
包straight A 的啦..

果然不出所料,他们的确那全A..
还一脸普通的样子..
真受不了..

免不了又和妈冷战..
今早要去学校报名,她还对我大喊大叫..
我知道她要我那全A..
结果让她非常失望..

我努力了..真的努力过了..

三科中的其中两科完全没想到会拿酱的成绩..

本来满怀信心的我,从此以后不再相信自己的能力..

望着镜子里的我,失魂落魄的样子,真的觉得好悲哀..
当时,竟有想寻死的念头..
真的觉得已经没有生活下去的理由了..
但,基督徒是不可以自杀的..
所以,我放弃了..

黑暗过去,迎接阳光..
但心里的创伤..却永远都不会消灭..

最讨厌人家打电话来问我的成绩了,就好像在取笑我的感觉..
再也没有人会在乎我..

我真的好想有人来关心我,安慰我..

从来不知那是什么感觉..

我会强忍泪水,度过以后更美好的日子..

2 条评论:

  1. i tell other t same thg,
    nw i still will tell u...
    "at least we try our best oredi"
    tat's enoug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