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我仍这么努力的保护我们的友谊,你们呢?

今天去Grace的家练舞,还是不会..舞痴是酱的啦!!
干嘛还要考?歌才刚学耶!!奇怪..
明天就要拿成绩了!!紧张..坐立不安..
突然很想听Holding Back The Tears..
五只的声音,给我温暖..
心情不好听了他们的歌..就好多了..
当初会认识他们也是经朋友介绍的..
从他们少年到现在较成熟的日子里,歌声都还是这么吸引人..
放弃容易,忘记很难..
快受不了啦!!
会的人可以不要这么瞧不起不会的人吗?
我以后再也不要参加这种camp了!!
学不到一个小时,怎么比的上你学过三年呢?
一点礼貌都没有!!
算了!!发泄一下,心情好多了..
这两个月来,日子真不好过..
想想自己,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无名小卒..
从来没人理解过或在乎过我..
外表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所有的男性朋友,似乎从来没把我当朋友的感觉..
我很重朋友的,知道吗?
我很认真,全心全意跟你们做朋友..
但你们这样的态度,让我很失望..
甚至觉得后悔了..结束吧..
伤得太深了,快爬不起来..
还记得几个月前,我试着不和你们走在一块..
一个星期过了,你们竟一点反应都没有..
那时真的很伤心,做什么都没有心..
不想说话..
虽然现在还是表面上很brother..
你们知道的..
没有真正的友谊,什么都是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