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不要BLOCK路!!!

那个自以为是的家伙,讲那什么话!!
一点礼貌都没有..简直就是那个club的害群之马!!
你最好不要再给我做什么或说什么蠢话..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惹火我..
有胆试试看!!

新生让我头痛..可以成熟一点吗?
不要一直烦我啦!!
在那边讲自己很累之类的话..
我们才累吧?我们筹备三个月耶!!
每天去学校做很多东西..
结果?你们却不屑..还讲东讲西..
真的会被你们气死啊!!

早上去学校跟珩说了很多一直藏在心里的话..
说出来舒服多了..压力也减少了许多..
谢谢你!

真的很讨厌那些成绩很好的还转来我们班..
分明和我们抢饭吃..过分..
考全A就去A班啦!
害我们都没机会靠前一点的名次..恨死了..
算了,反正你们也是偷看的啦!
但,你们不用偷看就很厉害的啦!

cmlee,谢谢你的裙!不然..没事..哈哈!!
好多虫喔!超恐怖的..

现在只希望orientation能快点完..
我不想在让自己那么没价值..
不被注意..重视..
心里真不是滋味!!

很累了!只想睡个大觉..晚安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