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想喝水的一天

想喝水的一天..
今天的谁不够我喝..哈哈..
其实有时想想,做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管很多事..
从来没看他这么凶过耶!!
今天真是吓死人了..
火气很大喔..

本来今天还满愉快的,都是那部戏咯!!
讲出我的心声..
我的好朋友是独生女..
好羡慕他哦..
她会被家人重视..
当然也有缺点啦,压力大咯..
期望都放在你一个人的身上..

''幸福''对我来说,很陌生..
或者说..
从来都没感受过...

算了,在家里我是不会体会到的了..

但我知道,
听他们的歌..
真的让我很幸福..

虽然我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
但我感受得到..
那种真诚,单纯,让人很放松..
很和谐的五种很有特色的声音..

当然我还是最喜欢JJX的歌声..
我真的觉得好感动喔..
就是很喜欢..

很多人都觉得我好像很崇拜他..
但他们都只看表面..事实上却什么都不懂..

起初,我不知道他的存在..
但我的好朋友介绍给我..
真的感谢她,他们陪伴我渡过许多低潮..


我喜欢他的歌声,而不是他的外表..
外表真的不重要..
真的不重要..

-有些人常常在烦恼,因为别人一句无心的话,他却有意的接受.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cmlee这句话有帅到喔..

2 条评论:

  1. 我的好朋友是独生女..
    是我吗?
    去我的博客看。我有写

    回复删除
  2. 直接点,在这里
    http://hi.baidu.com/cmlee290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