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开学的第一天

好吵!!受不了!!
我错了..我不应该选这个配套的啦!!
超后悔的..

珩做我旁边,她是我唯一想呆在班的理由..
一有时间,我俩立刻飞去找全部好朋友..
哈哈..没办法啦..

超不开心的..
没有理由让我想在那班多呆一秒..
快疯了..

朋友们,没了你们,我该怎么办?!?
还好还有珩,不然就准备看我当木头吧!!
什么都不会啊!!

今年的新生还满可爱的..哈哈..

拜托!今年过快一点吧!才第一天我就快撑不过去了..
秀秀,帮帮我吧!!鼓励我好吗?

好希望今年不要再这么压力了!
今年过快一点..
地球转快一点..
时间跑快一点..
日历撕快一点..

3 条评论:

  1. 现在地球越转越慢了,囧

    回复删除
  2. 只有珩而已吗?那cm呢?(555...)

    回复删除
  3. 我数123,木头人。
    cm你吃啥醋呢?
    lrt很久没来写Blog了,不会是忘了密码吧?

    回复删除